跳至內容
台灣角川「KadoKado 角角者」《 地獄犬受難日》碰碰俺爺老師x澈總老師 漫博簽名會歡樂登場!

台灣角川「KadoKado 角角者」《 地獄犬受難日》碰碰俺爺老師x澈總老師 漫博簽名會歡樂登場!

台灣角川小說連載平台「KadoKado 角角者」超人氣作品《地獄犬受難日》在漫博隆重推出實體書及特裝版,也在漫博B舞台舉辦作者&繪師聯合簽名會,與讀者粉絲們見面近距離互動!

作者碰碰俺爺老師&繪師澈總老師透漏她們今日其實也是初次見到對方本人,兩人在後台網友見面非常開心!還一起喝了一杯「果汁」才上台。碰碰俺爺老師表示,在最初討論《地獄犬受難日》主角設定時,她完全是依自己的「性癖」來創作兩位主角,很感謝編輯的放任讓她自由發揮,所以澈總老師的插圖經過數次調整溝通,她今天還特別帶了名產蜜麻花來向澈總老師賠罪!聊到作品中最喜歡的角色時,兩位老師不約而同表示最喜歡斯文敗類「利蘭」神父;而聊到想安利給大家的這組CP萌點為何,碰碰俺爺表示,她最喜歡這組CP的魅力點在於S&M(施虐及受虐),澈總老師則補充說她最喜歡乖巧呆萌忠犬與神父的互動。老師特別為了這次簽名會繪製三張超可愛的Q板簽名板,要來送給現場粉絲朋友們。


主持人問到老師是否有創作的特殊習慣時,碰碰俺爺老師透漏她通常會不吃不喝,然後很常在上班時間創作,希望現場不要有公司同事會被發現(笑);當問到兩位老師是否有屬於自己的傾訴對象日記本桃樂絲時,碰碰俺爺老師表示,她會對著家裡狗狗傾訴,會捏著狗狗對他說話、抱怨,狗狗是療癒她身心的存在;而澈總老師則說會找朋友們喝一杯「果汁」聊聊近況,之後兩位老師應該也會相約來喝(笑)。澈總老師透漏,最近休假時迷上艾爾登法環這款遊戲,但因為路上所有東西都想要殺死自己,建議偏抖M性格的朋友比較適合來玩!碰碰俺爺老師則因為都在忙工作沒什麼特殊休閒活動,希望大家持續追《地獄犬受難日》連載,之後也會有新角色天使登場,敬請期待!結束訪談後,兩位老師開始為現場粉絲朋友們簽名,跟粉絲們像熟識的朋友般親切聊天互動。


簽名會活動最後進行小遊戲「剪刀石頭汪汪拳」選出幸運讀者獲得Q板簽名板,在 全場粉絲熱切期盼下,再加碼送出了背板大掛軸,老師們在托比的翹屁屁上簽了名也順利將掛軸送出,《地獄犬受難日》漫博簽名會圓滿結束,感謝今天到場的所有粉絲朋友!

 

📖《地獄犬受難日》【限】


作 者:碰碰俺爺
插 畫:澈總
★KadoKado角角者人氣連載作品單行本化!
★腹黑反派美顏神父×耍狠失敗軟萌地獄犬,差點失速的調教系BL!
★終極APEX暗墮地獄犬托比亞斯踏上征服人類之路,卻反倒被萬惡神父收服了!?
★【獨家收錄】單行本限定全新番外篇!
★【首刷限定附贈】精美明信片組(三張)
★「KadoKado角角者」閱讀金50角點(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上一篇 華文輕小說天后水泉歡慶出道二十週年,超人氣經典作品《沉月之鑰》將推出愛藏版新裝上市!即日起於角川官網預購特裝BOX 即可報名參加慶生茶會資格抽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