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台灣角川「KadoKado 角角者」《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水泉老師x竹官老師 漫博簽名會熱鬧登場

台灣角川「KadoKado 角角者」《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水泉老師x竹官老師 漫博簽名會熱鬧登場

台灣角川小說連載平台「KadoKado 角角者」超人氣作品《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在漫博隆重推出實體書及特裝版,並在漫博B舞台舉辦作者&繪師聯合簽名會。

《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作者水泉老師&繪師竹官老師是婚後首度攜手舉辦簽名會,現場湧進眾多忠實讀者粉絲們想一睹兩位同台的珍貴畫面。兩位登場後首先跟粉絲問好,表達對大家今日來到簽書會支持的感謝之意。關於新作的提問部分,水泉老師表示,自己最想成為神二代「天奉瑛昭」,因為其實他可以躺著就好什麼都不用做;而竹官老師則是最想成為資深執行員「季望初」,因為有著過去神秘經歷的魅力讓人更想了解他。竹官老師透漏,原本想將季望初設定為藍灰色的膚色,感覺會比較特別,但最終被阻止了(笑)。聊到兩位老師創作的怪癖,水泉老師表示她在創作新刊時習慣用實體紙本書寫,也會在腦內思考一遍後再書寫,但聽到有歌詞的背景音樂很容易被亂入(笑);而竹官老師創作時會多看其他作品做些研究吸取靈感,在準備工作時需要先放空,會放一些美術史影片當做背景音樂。老師也為了這次簽名會特別繪製簽名板要來送給現場粉絲朋友們。

接著主持人小喵問到兩位老師首次合作時,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水泉老師覺得竹官老師有禮貌又誠懇,工作認真,還交了三個版本的草圖超有誠意;而竹官老師對水泉老師的第一印象就覺得是位非常厲害的作家。問到兩位在婚前婚後的工作溝通模式是否有差異,水泉老師開玩笑吐槽說「竹官老師婚前比較聽話,婚後好像不太想理我 」,竹官老師則表示,婚後工作溝通有問題就會直接跑過來,以前比較可以偷懶現在不行了(笑)。水泉老師最近的興趣就是養龍貓「啾啾」,休息的時候跟他玩非常療癒,竹官老師則表示平常最大的興趣是睡覺。問答告一段落後進行<快問快答默契大考驗 >,雖然來自香港的竹官老師對於問題的理解稍微有些苦手,但兩人默契十足也非常了解對方,幾乎全數答對!讓在場粉絲朋友們被撒了一波狗糧,也見識到兩位老師滿滿愛的甜蜜鬥嘴日常。

簽名會活動最後進行了遊戲環節,將珍貴簽名板送給猜拳勝利的讀者朋友們。問到兩位老師今天舉辦活動的感想,水泉老師說:「很多粉絲都說看了老師20年的書,從小學看到現在,收到這樣的支持真是無以回報大家,我會更努力創作,也會盡快恢復新作連載!」竹官老師則說:「真的很感謝大家來到現場,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舉辦活動,能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最後水泉老師還加碼爆料「以前跟竹官老師辦簽書會目的其實是約會,但現在終於在一起了!」簽名會活動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

作 者:水泉
插 畫:竹官
★台灣輕小說界最強夫妻檔──水泉x竹官,聯手推出又一力作。
★【單行本限定】新繪溫馨同居彩頁與黑白內頁插圖。
★【首刷限定】水泉&瑛昭、竹官&季望初印刷簽名明信片(共兩款)
★「KadoKado角角者」閱讀金50角點(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上一篇 台灣角川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新刊《義妹生活 (8)》 特裝版特典情報正式公開!即日起開放限期事前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