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耽美純愛小說×真人情境寫真,獻上最令人怦然的愛情大片! 台灣超人氣編劇家林珮瑜╳時尚界指定攝影師余惟,文字與攝影交織的唯美企劃。 《他們的通勤時間》☆3/14白色情人節發售

耽美純愛小說×真人情境寫真,獻上最令人怦然的愛情大片! 台灣超人氣編劇家林珮瑜╳時尚界指定攝影師余惟,文字與攝影交織的唯美企劃。 《他們的通勤時間》☆3/14白色情人節發售

耽美純愛小說×真人情境寫真,獻上最令人怦然的愛情大片!
台灣超人氣編劇家林珮瑜╳時尚界指定攝影師余惟,文字與攝影交織的唯美企劃。
《他們的通勤時間》☆3/14白色情人節發售

  

  三次元的真人耽美偶像劇在近幾年迎來大爆發!不管是歐美、日本、泰國,當然也包括台灣,都有大量且超人氣的作品誕生,今天為各位耽美愛好者帶來的便是全新型態的BL作品,不僅有唯美且讓人萌動的真人情境攝影,更搭配文字的細膩描寫,為讀者們獻上今年最令人怦然的愛情大片!

 

▲《他們的通勤時間》耽美純愛小說×真人情境寫真書

 

《他們的通勤時間》卡司陣容強大,由台灣超人氣編劇‧林珮瑜撰寫文字小說,林珮瑜老師不僅是編劇,也有講師、小說家等多重身分,擔任人氣BL劇《HIStory》系列(圈套、越界、是非、著魔)、《We Best Love》等作品的編劇,創作實力與能量都是有目共睹,目前為創意不累工作室負責人。這是林珮瑜老師首次嘗試命題式的小說寫作,描寫上班族之間的暗戀故事,希望讀者在閱讀時能感受到愛情的美好與幸福,甚至有想談戀愛的衝動。

  攝影則由知名時尚攝影師‧余惟操刀,身為目前備受矚目的新銳攝影,余惟深受時尚雜誌與知名演藝人士的信賴,個人的獨特風格更是吸引不少追蹤者。她掌鏡的畫面充滿大氣與細緻,在《他們的通勤時間》裡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畫面中的心動與曖昧感滿溢而出,

不敢跨越界線的純真暗戀,每一個瞬間的心動。

  
《他們的通勤時間》描述活躍於餐飲集團商品開發部的杜紹宇,還有一心想從商品開發部轉調去財務部的童偉瀚……個性天差地遠的他們,原先是毫無交集的普通同事。

  某天,當簽下大合約的杜紹宇被前輩眼紅而遭受閒言閒語時,童偉瀚毫無畏懼地挺身為他打抱不平,這一串仗義執言,童偉瀚僅表示「我只是做我覺得該做的事。」然而這件事,卻開啟了杜紹宇為期三年的暗戀。

  不打算戳破這段暗戀的杜紹宇,小心翼翼地守著「好同事」之間的距離,只要能默默地看著童偉瀚,偶爾給予對方工作上的幫助、打聲招呼就足以讓他竊喜一整天。然而,這樣的距離卻在一次通勤路上的巧遇拉近了。

▲捷運上的巧遇,拉近了杜紹宇與童偉瀚兩人的距離……

 

杜紹宇開始接送童偉瀚上下班,作為交換童偉瀚也開始替杜紹宇準備早餐,日漸相處下兩人的關係從「好同事」進階成「好朋友」。越是了解他,杜紹宇就越無法克制自己的心,他發現自己變得更貪心,期待的、想要的,變得更多、更多……杜紹宇的暗戀,最後到底會走向何處?

 

目次
  Daily Life Ⅰ.暗戀的基本教義
  Daily Life Ⅱ.暗戀的小確幸
  Daily Life Ⅲ.暗戀是喜歡還是愛?
  Daily Life Ⅳ.暗戀,是情感的幻想投射?還是愛情的前奏?
  Daily Life Ⅴ.告別暗戀的方法
  Daily Life Ⅵ.食物與愛情間的醍醐味
  Daily Life Ⅶ.愛,是每個心動瞬間的累積
  Episode

曾經有過暗戀經驗的人,或許能夠十足體會主角杜紹宇的心情,並且隨著他與童偉瀚的關係發展,展開心情上的雲霄飛車,這輛列車的終點會是幸福嗎?《他們的通勤時間》是耽美愛好者絕不能錯過的年度大作!

【作者簡介】
作者.林珮瑜
小說家、編劇、講師、創意不累工作室負責人。
BL 劇 《 HIStory 》 系列(圈套、越界、是非、著魔)、 《 We Best Love 》 編劇,出版過多部小說作品。


無論是哪一個角色,骨子裡就是個認為滿意的作品永遠在下一部,期待自己更好,因此長居趕稿黑屋的故事傻瓜。
創意不累工作室:https://reurl.cc/Ddp18R

【攝影師簡介】
攝影.余惟
新銳時尚攝影師,為多位知名藝人及時尚雜誌操刀拍攝。
本身也是時尚Icon,各社群平台追蹤總人數超過23萬人。

眼睛裡住著愛,
便會看見愛。

日常IG:@yuweiiv
作品IG:@yuweiphotography

《他們的通勤時間》|原創真人耽美寫真書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上市

更多試閱:https://reurl.cc/dXod18
台灣角川:https://lihi1.cc/hrdmM
博客來:https://lihi1.cc/OPExP
誠品線上:https://lihi1.cc/rvnrV
金石堂:https://lihi1.cc/bBbdS
B☆W電子書:https://lihi1.cc/rTwG1


【書籍資訊】
書  名:他們的通勤時間
作  者:作者/林珮瑜  攝影師/余惟
定  價:480元
出版日期:2022年3月14日
©林珮瑜、余惟、台灣角川

上一篇 單行本&電子書在日熱銷突破360萬部!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9)》2024台北動漫節首賣!即日起開放特裝版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