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台灣角川2022漫博將舉辦《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水泉x竹官簽名會 「KadoKado角角者」人氣連載實體書收藏版&活動辦法同步公開!

台灣角川2022漫博將舉辦《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水泉x竹官簽名會 「KadoKado角角者」人氣連載實體書收藏版&活動辦法同步公開!

  台灣角川將在2022漫畫博覽會推出「KadoKado 角角者」人氣連載作品實體書《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 (1)》,首刷附贈「印刷簽名明信片2款」及「KadoKado 角角者閱讀金50角點」;同步推出【超值收藏版】另收錄特典「夏日新繪圖<泳池嬉戲>A5資料夾」、「特裝版書衣」、「番外別冊」及「閱讀金100角點」。並於7/31(日)邀請作者水泉老師與插畫家竹官老師舉辦新書簽名會,現場在遵守大會防疫規範的前提之下,將與粉絲見面並分享精采創作秘辛!凡於2022漫畫博覽會「台灣角川攤位」購買平裝版或特裝版皆可憑發票兌換「水泉x竹官簽名會」資格券,限量100組名額發完為止。

 


「KadoKado角角者」獨家連載水泉新作《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 (1)》
實體書將於2022漫博開賣

 

KadoKado角角者」人氣連載作品《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實體書超值收藏版
由台灣輕小說界最強夫妻檔水泉x竹官聯手推出最新力作《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 (1)》,除了收錄第一部全文及番外篇<新年>外,實體書限定全新繪製「溫馨同居彩頁」與「黑白內頁插圖」及首刷附贈「瑛昭&水泉x季望初&竹官 印刷簽名明信片2款」;此外,漫博首賣【超值收藏版】另收錄特典「夏日新繪圖<泳池嬉戲>A5資料夾」,難得悠哉的第十九號部門小夥伴們盡情享受度假時光!「特裝版書衣」收錄NFT活動特繪圖、「特裝版專屬番外別冊」收錄番外篇〈部長大人的新體驗〉及新寫夏日番外篇〈泳池不就是更大的浴缸?〉,首刷限定隨書附贈「KadoKado 角角者閱讀金」,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敬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https://kadokado.io/TyPFk)。

 


《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 (1)》「超值收藏版」收錄眾多新繪美圖特典

 

天真少爺主管x暴躁老鳥執行員
隱藏身分下凡歷練的神二代「瑛昭」,空降至「神界直屬第十九部門」擔任主管。這個部門負責開導可以轉世卻不願轉世的鬼魂,卻被神界眾人瞧不起。瑛昭除了面臨部門業績壓力、預算嚴重不足的問題,還得應對脾氣差的部門老鳥──資深執行員「季望初」。究竟瑛昭能否順利達成業績目標?而總是在達標前把自己積分清零、一直不肯投胎的季望初,又隱藏著什麼真實目的?《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精彩內容每周二於「KadoKado角角者」全球獨家火熱連載中:https://kadokado.io/p2Z27

 
【商品資訊】

《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 (1)》(超值收藏版)/定價:500

  • 《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第一集(首刷特典:水泉&竹官印刷簽名明信片兩款)
  • 特裝版專屬書衣+透明PP
  • 特裝版番外別冊:收錄番外篇〈部長大人的新體驗〉、新寫夏日番外篇〈泳池不就是更大的浴缸?〉
  • 夏日新繪圖<泳池嬉戲>A5資料夾
  • KadoKado 角角者」閱讀金100角點


漫博《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水泉x竹官簽名會
【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2022731日(日)1230~1400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簽名會B舞台
排隊時間:1130開始排隊
人數限制:100
參加辦法:自2022728日(四)上午1000起,讀者在世貿一館台灣角川攤位上購買《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 (1)》單行本或特裝版,結帳完畢後持發票至兌換區即可獲得簽名會資格券。簽名會資格限100名,發完為止。
※一張發票限兌換乙張資格券。資格券每人限得乙張。
※資格券分為存根聯及資料填寫聯,請現場填寫留下基本資料後,撕下資料填寫聯交給工作人員,存根聯則由讀者自行保存。
※活動注意事項請以台灣角川官網最終公布為準
https://www.kadokawa.com.tw/


簽名會注意事項:
1. 作者簽名除了《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 (1)》單行本外,不接受其他出版品或商品,每本限簽乙次。
2. 7月31日(日)簽名會當天必須先購買2022漫畫博覽會入場門票。
3. 讀者持《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 (1)》單行本、存根聯及「身分證件正本(有照證件:如學生證、駕照、身份證...)」於1130~1200至「大會B舞台指定排隊處」排隊(地點以大會公告為準)。排隊區工作人員將會核對購買者身分,回收資格券並發放號碼牌,號碼牌即為簽名會上台簽名順序,請務必妥善保管。
4. 《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 (1)》單行本、存根聯及「身分證件正本(有照證件:如學生證、駕照、身份證...)」若未同時出示,恕無法入場參與活動。
5. 請依照號碼牌上的號碼依序排隊入場。無法準時於1200前抵達排隊區進行排隊者,將依照個別報到順序排在隊伍末端。同理,若已取得號碼牌,但因其他因素離開排隊區而未在1200前返回排隊區,同樣將依照個別報到順序排在隊伍末端。
6. 取得簽名會資格,但未在簽名會當天1230前至活動場地報到者,若因此無法取得簽名,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7. 資格券與號碼牌將由工作人員回收,不接受任何理由索回。
8. 如本人因故不克前往,視同自動放棄簽名資格。恕不接受身分變更及代理者。
9. 因考慮簽名當天之實際行程、天候、因疫情導致作者身體狀況或突發事件等,若簽名辦法臨時有所變更時,以活動現場公告為準,請大家多多體諒。
※活動細項以台灣角川官網公布為準 https://www.kadokawa.com.tw/


【書籍資訊】

 ※首刷特典:印刷簽名明信片+KadoKado 角角者」閱讀金50角點
書  名: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 (1)
作  者:水泉
插  畫:竹官
定  價:280/
出版日期:2022728
Author©水泉

上一篇 台灣角川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新刊《義妹生活 (8)》 特裝版特典情報正式公開!即日起開放限期事前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