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台灣角川「KadoKado 角角者」鬼月特企恐怖故事極短篇挑戰開跑!PTT Marvel 版百萬人氣作者路邊攤《雨夫人》單行本8/25驚悚上市!

台灣角川「KadoKado 角角者」鬼月特企恐怖故事極短篇挑戰開跑!PTT Marvel 版百萬人氣作者路邊攤《雨夫人》單行本8/25驚悚上市!

炎炎酷夏需要消暑良策!台灣角川小說連載平台「KadoKado 角角者」在這充滿神秘禁忌的農曆七月期間,挑戰你的驚嚇指數,冷汗直冒感受極度寒意透心涼!即日起展開鬼月特別企畫──「恐怖故事極短篇創作挑戰」,凡於〈百字恐怖故事創作集〉或〈怕豹,職場鬼故事創作集〉活動留言區,創作屬於你的極短篇,就有機會獲得恐怖福袋及閱讀金角點等多項好禮!此外,PTT Marvel 版百萬人氣爆文作者路邊攤老師全新力作,融合鄉村奇譚與都市傳說的雨天物語《雨夫人》,將在鬼月期間隆重推出單行本實體書。完整收錄《雨夫人》全文、新年番外篇、全新加寫番外篇〈在那之後的雨天〉,首刷附贈作者印刷簽名明信片及「KadoKado 角角者」閱讀金。《雨夫人》將於8/25驚悚上市。




「KadoKado 角角者」鬼月特企恐怖故事極短篇挑戰開跑!路邊攤最新小說《雨夫人》單行本8/25驚悚上市!


淒美的臉龐、濺血般黑底紅點的和服,是雨天的索命信號。
「直走……左……右……再直走……要去雨夫人那裡……」五年前的一個雨天,子曜從打工的店裡將一把畫著和服女子畫像的紙傘借給同學,同學竟在當晚失蹤,隔天早上被發現溺斃陳屍在路邊的水窪裡,神祕紙傘卻不翼而飛。五年後,相同的事件再次上演,一名女孩在失蹤前跟那把紙傘一起被目擊到。子曜不希望五年前的悲劇再次上演,於是和失蹤女孩的姊姊一起追查,來到了當地盛行「雨夫人」怪談的佳元村。兩人必須在下一場雨來臨前,揭開雨夫人的真相,救回失蹤的女孩! 《雨夫人》將於8/25驚悚上市。

 


《雨夫人》單行本加寫新番外篇,首刷附贈作者印刷簽名明信片及「KadoKado角角者」閱讀金

 

KadoKado 角角者」鬼月盛會登場!靈異、驚悚、獵奇、懸疑等精采作品推薦
除了恐怖指數破表的《雨夫人》之外,路邊攤老師新作《解謎前‧請投幣》在「KadoKado 角角者」獨家連載中。此外,最適合鬼月氛圍的恐怖小說首選推薦──崑崙老師笑中帶淚暖心驚人神作(?)《屠羊社區的小祕密》、尾巴Misa老師講述穿越犯罪小說阻止死亡的《雙向禁錮》、藍橘子老師的詭異小鎮日常《地圖不存在的月丘鎮,的人們,的日常》;還有芙蘿老師講述召喚「鏡中仙」卻被厲鬼纏身的《願望詭鏡》,以及逢時老師講述信奉新興宗教「慈母真尊」操縱鬼神的悲劇《縫隙》等,超過百部【恐怖靈異驚悚類】小說絕對滿足各類型閱讀需求!更多推薦恐怖小說:https://kadokado.io/SHKWo。 


「KadoKado 角角者」鬼月盛會登場!靈異、驚悚、獵奇、懸疑等上百部精采小說推薦

 
KadoKado 角角者」鬼故事極短篇挑戰!百字創作屬於你的恐怖宇宙
KadoKado 角角者」鬼月特別企畫──「恐怖故事極短篇創作挑戰」,同步推出兩大主題活動:徵求100~300字的〈百字恐怖故事創作集〉及500字內職場鬼話主題〈怕豹,職場鬼故事創作集〉,不管是真實回憶、虛構故事、我朋友說的,只要在活動頁留言即可參賽,活動期間所有投稿作品都有機會被「KadoKado 角角者」官方社群限動分享!快來挑戰以最短字數創作屬於你的恐怖宇宙!還有機會獲得福袋及閱讀金等多項好禮。
 


「KadoKado 角角者」鬼月特企恐怖故事極短篇挑戰 網友投稿精彩內容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2/8/31()23:59
㊣鬼月特企活動一:百字恐怖故事創作集
活動辦法:於《百字恐怖故事創作集》之「【8/12-8/31】驚嚇募集章節的回應區域」,以「留言」形式於「第一層留言」創作不含標點符號100300字極短篇恐怖故事。
活動網址:https://kadokado.io/FVqac

㊣鬼月特企活動二:怕豹,職場鬼故事創作集
活動辦法:於《怕豹,職場鬼故事創作集》作品之「怕豹,職場鬼故事創作集【8/12-8/31】恐怖募集」章節的回應區域,以「留言」形式於「第一層留言」分享含標點符號500字內職場鬼故事。
活動網址:https://kadokado.io/STZWJ

【書籍資訊】

書  名:雨夫人
作  者:路邊攤
插  畫:Cola Chen
定  價:280
出版日期:2022825
Copyright © 2021 by華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作者:路邊攤)

上一篇 單行本&電子書在日熱銷突破360萬部!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9)》2024台北動漫節首賣!即日起開放特裝版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