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台灣耽美文學經典三部曲 《時代錯誤》、《不健全》、《黑色胃袋》 收錄2021全新短篇 5月起陸續登場!

台灣耽美文學經典三部曲 《時代錯誤》、《不健全》、《黑色胃袋》 收錄2021全新短篇 5月起陸續登場!

台灣耽美文學經典三部曲
《時代錯誤》、《不健全》、《黑色胃袋》

收錄2021全新短篇 5月起陸續登場!

第55屆金鐘獎四項入圍作《住戶公約第一條》作者Beck首部商業BL作品,經典回歸!
★BBS「薔薇幻想」創作版療癒暖心BL小說改版再現──完整收錄網路、同人誌發表章節!
★三冊均收錄「2021全新加筆番外短篇」,全套收藏再加贈【三書連動全陣容電子番外篇】


  台灣角川將於5月起陸續推出「Beck耽美文學經典三部曲」──《時代錯誤》、《不健全》及《黑色胃袋》。本作為曾以編劇作品《住戶公約第一條》入圍第55屆金鐘獎──Beck的首部商業BL作品,於2005年在BBS台灣BL專門站「薔薇幻想」創作版開始連載,講述三組各具魅力的同性愛侶間的精采故事,療癒又暖心的劇情獲得極高人氣,是眾多腐女的台灣耽美入門作品!乘載時代的記憶,《時代錯誤》將於5/12改版上市,《不健全》《黑色胃袋》則分別於6、7月陸續登場。

  「Beck耽美文學經典三部曲」除完整收錄曾在網路、同人誌發表的精彩章節之外,另收錄作者特別撰寫三冊各乙篇的「2021全新加筆番外短篇」,獨家公開男人們過了16年後的成熟樣貌。首刷並附贈「傳情明信片」乙張。購買全套《時代錯誤》、《不健全》、《黑色胃袋》還可至活動連結(
https://lihi1.com/a7IRr)參加特別活動,上網正確答題即可加碼獲得【三書連動全陣容電子番外篇】乙份!全角色齊聚一堂的特別短篇,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Beck耽美文學經典三部曲之二《不健全》&之三《黑色胃袋》將於6、7月陸續登場
 

#《時代錯誤》故事簡介
一場酒後激情,攫住記憶中漸遠的身影。也繫起曾經錯過的人,曾經錯過的歲月──
早上醒來,屁股傳來陣陣刺痛。齊宇恆顏面扭曲了幾秒,正想換個姿勢爬下床,腳一伸,卻踢中某種溫溫的物體。寒毛直豎地轉頭望去,看見兩排笑得很閃亮的白牙──
「你……你你你,你睡覺怎麼連內褲都不穿?」
「因為我的內褲穿在你身上啊。」

這不是誰的錯,只是酒精和工作壓力雙重作用所造成的結果。硬要說的話,今早這個出現在自己床上的裸男只能算是……時代錯誤

#作者簡介
Beck
AB型水瓶座。政大廣電系畢業,不務正業地當了十幾年基層編輯,又不務正業地寫起小說和劇本。不容易專心,卻什麼都躍躍欲試;明明致力於悠閒度日,卻莫名其妙愈來愈忙。小說作品有《時代錯誤》、《不健全》、《黑色胃袋》、《無線人生》等;編劇作品《住戶公約第一條》曾入圍第55屆金鐘電視電影獎。

 

【活動資訊】
■ 活動名稱:Beck系列三書連動贈番外篇活動
■ 活動方式:購買全套Beck耽美文學經典三部曲《時代錯誤》、《不健全》、《黑色胃袋》至活動連結正確答題,即可獲得【三書連動全陣容電子番外篇】乙份!
■ 活動連結:https://lihi1.com/a7IRr(※請務必點選【接收活動通知】)
※需登入Facebook會員以Messenger進行活動登錄。

 

台灣角川新刊相關資訊

書  名:時代錯誤【限】
作  者:Beck
定  價:280元
出版日期:2021年5月12日

©Beck
※以上活動/商品資訊以官網最終公告為主,台灣角川保有最終解釋及增修之權利。

上一篇 台灣角川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新刊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9)》 將推出限定&特裝雙版本與加購商品 即日起開放特裝版事前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