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 (6)》 幸福滿滿特裝版 5/6開放預購

《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 (6)》 幸福滿滿特裝版 5/6開放預購

《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 (6)》

幸福滿滿特裝版 5/6開放預購
「成為小說家吧」季總合排行榜第1名,日本TV動畫預計於2021年7月播放!
★被踢出隊伍的英雄在第二人生獲得回報──與公主一起度過幸福美滿的邊境慢活日常!
★【特裝版】收錄「幸福滿滿32P短篇小冊子」、「夏日甜蜜角色書卡」開放兩週預購!

 曾獲「成為小說家吧」季總合排行第一的超人氣慢生活奇幻譚《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將於六月推出第6集輕小說特裝版。本作講述英雄雷德因跟不上前線戰鬥,被踢出勇者隊伍後搬到邊境地區,並與公主同居展開美好第二人生!被網友們戲稱甜到蛀牙閃到眼瞎的甜蜜互動頗受好評,已預定改編動畫於七月播出。【特裝版】收錄大量加筆「幸福滿滿32P短篇小冊子」及台灣限定「夏日甜蜜角色書卡」即日起可透過全台實體店家(https://reurl.cc/kdDW6x)或官方網站進行預購(https://bit.ly/3h39QR4),預購期間僅開放限期兩週至2021/5/20(四)17:00截止。

#【特裝版】收錄特典「幸福滿滿32P短篇小冊子」、「夏日甜蜜角色書卡」開放兩週預購!
  《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6)》特裝版收錄超大容量的加筆小說「幸福滿滿32P短篇小冊子」內含6篇精彩番外故事〈傲嬌莉特〉、〈「勇者」的料理〉、〈兩人一起去採藥草吧〉、〈某個夏日的跨坐肩膀〉、〈有莉特相伴的日子〉、〈大雪中的兩人(夜篇)〉;及台灣限定「夏日甜蜜角色書卡」收錄第一人稱視角與穿著可愛泳裝的莉特在海邊戲水的珍貴畫面。特裝版即日起開放預購至2021/5/20(四)17:00截止。【官網預購】:https://bit.ly/3h39QR4實體通路預購】:https://reurl.cc/kdDW6x
上一篇 台灣角川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新刊《義妹生活 (8)》 特裝版特典情報正式公開!即日起開放限期事前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