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再老哏還是要穿越的吧──CCC追漫台超人氣條漫單行本化! 《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 (1)》1/4預購開跑 1/11正式發售! 兩男搶一耽美世界之生存鐵則首次公開!

再老哏還是要穿越的吧──CCC追漫台超人氣條漫單行本化! 《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 (1)》1/4預購開跑 1/11正式發售! 兩男搶一耽美世界之生存鐵則首次公開!

由台灣漫畫家「花宥」創作,於「CCC追漫台」(原CCC數位平台)連載期間大受好評的爆笑BL漫畫《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將推出單行本,並同步發售包含書籍與限定週邊特典的「特裝版」,於1/4起開放預購,1/11正式上市。 

《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故事講述莫名穿越至狗血耽美劇中的鋼鐵直男(前保鑣),被夾在高冷霸道總裁與超人氣偶像之間左右為男,發生一系列男以言喻的爆笑趣事。作者花宥老師以充滿純淨透明感的筆觸,細緻唯美的偶像劇畫風,搭配主角各種驚人顏藝以及毒舌吐槽,受到讀者們的熱烈支持!台灣角川與「CCC追漫台」攜手合作,推出《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 (1)》全彩實體單行本,即日起開放特裝版事前預購! 


台灣角川《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 (1)》將於1/11正式發售,並於即日起開放特裝版事前預購

「反正只要我不彎,甲甲就追不上我!」──《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 (1)》單行本新繪書封,以穿越到狗血耽美劇變成小受主角的「季海安」為主題,搭配超人氣偶像「周晴翔」與霸道總裁「衛南廷」可愛Q版,首刷特典附贈隨機一款「偶像收藏卡」(共三款,首刷贈完即無贈品)。特裝版收錄多組珍貴特典──「新繪附錄小冊子」、「小王子海安壓克力立牌」、「偶像珍藏卡一組(三款)」及「CCC追漫台3,000金幣」,與單行本一同收錄於「珍藏書盒」,即日起於台灣角川官網(https://kadokado.io/I4KKk)與全台指定實體&網路書店(https://kadokado.io/RcJXy)開放一週事前預購。台灣角川發售特裝版上市後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有意者請務必把握預購期間,以免向隅。  


台灣角川《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 (1)》特裝版收錄內容


《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 (1)》劇情簡介
25歲的保鑣「季海安」原本是個與甲甲世界無緣的鋼鐵直男,卻在一次下班休息打開電視時,發現在某部狗血耽美劇裡,那個夾在超人氣偶像和霸道總裁之間,號稱盛世美顏的小白花男主角,竟然與自己同名!?結果竟不自覺的追了起來。這部八點檔BL劇故事簡單老哏,季海安一邊吐槽一邊追,也在不知不覺中追到了大結局,加班蹲廁所也要準時看完,迎來意料中的Happy Ending後神清氣爽……但他竟穿越到戲裡面了!!?《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 (1)》將於1/11正式發售! 
 


台灣角川《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 (1)》精采試閱內容
 

台灣角川《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 (1)》一般版【首刷附贈】偶像收藏卡隨機一款(共三款)(首刷贈完即無贈品)

 

【商品資訊】

《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 (1)》(特裝版)/定價:650

【特裝版收錄內容】

  • 《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 (1)》單行本一本
  • 新繪附錄小冊子(32K,尺寸:W12.2xL18.3cm
  • 偶像珍藏卡一組(共三款,尺寸:W5.5xL8.5cm
  • 小王子海安壓克力立牌(尺寸:本體W4.3xL7cm 底座W4xL1.5cm
  • CCC追漫台3,000金幣(※兌換期限至2024.12.31 ※一個帳號限兌換乙次,購買多套不可重複兌換)
  • 特裝版珍藏書盒

【預購說明】
㊣預購時間:2024/1/4()起開放預購~1/11()正式發售!
㊣預購出貨:預計於2024年一月中旬陸續出貨(請以各店家實際出貨時間為準)
㊣實體書店預購:https://kadokado.io/RcJXy
㊣角川官網預購:https://kadokado.io/I4KKk
※店家名單、預購出貨時間及方式請以店家公告為準,建議讀者朋友前往店家購買前可先撥電話詢問。
※活動內容及商品資訊以官方公告為主,台灣角川保有最終解釋及增修之權利。

【書籍資訊】

CCC追漫台人氣條漫單行本化!
★再老哏還是要穿越的吧!兩男搶一耽美世界之生存鐵則首次公開!
★【首刷附贈】偶像收藏卡隨機一款(共三款)(首刷贈完即無贈品)
書名:狗血耽美劇的攻略技巧 (1)
作者:花宥
定價:350
預定出版日期:2024111
©HuaYu 2024

上一篇 超人氣韓國古風BL條漫單行本《鍾情於虎 (1)》特裝版 將於台灣角川「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登場!
下一篇 輕小說天后水泉老師出道20週年慶生茶會 暨《【愛藏版】沉月之鑰 第一部》發售預購紀念活動 年末溫馨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