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第七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競賽愛情喜劇部門CW漫畫獎得獎作 《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 (1)》 四月將在台推出輕小說特裝版!即日起開放事前預購

第七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競賽愛情喜劇部門CW漫畫獎得獎作 《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 (1)》 四月將在台推出輕小說特裝版!即日起開放事前預購

由日本小說家みょん創作,ぎうにう擔綱插畫,榮獲第七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競賽愛情喜劇部門CW漫畫獎得獎作品《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四月將在台推出輕小說,並同步推出含有書籍與週邊的特裝版本! 

本作故事講述主角在同年級的美女姊妹一家遭到強盜襲擊時出手相救,而後與「討厭男人」卻懷抱H祕密的姊妹倆,展開極大尺度又濃烈的後宮愛情喜劇!想要被奴役的性感姊姊╳想要生孩子的可愛妹妹,令人心跳加速的劇情搭配色氣滿點的絕讚插畫,本作於日本發售後立刻再版大獲好評!《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 (1)》繁中版小說將於四月發售,即日起開放特裝版限期兩週的事前預購。 


台灣角川將於四月推出《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 (1)》特裝版

 
《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 (1)》(特裝版)收錄特典
「想要與他相愛,生下他的孩子。」「想要成為隼人大人的奴隸。」──特裝版以可愛妹妹「藍那」與性感姊姊「亞利沙」為主題,收錄多款特典:「掛物壓克力立牌」穿著爆乳女僕裝的亞利沙展現迷人嬌羞樣貌、「滑鼠墊」慵懶躺在床上的藍那散發危險誘惑的性感魅力;普通版同款「首刷限定4P短篇小冊子」以及「本集小說with特別書衣」皆收錄於「特裝版PP書盒」,即日起至3/8(五)17:00 開放限期事前預購。活動期間凡於台灣角川官網完成預購,再加碼贈送官網一萬點紅利點數(※每會員限兌換乙次,將於出貨後陸續發送)特裝版上市後數量有限,有意者請把握預購機會,以免向隅。 


台灣角川《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 (1)》(特裝版)收錄特別版書衣與限定特典

《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 (1)》劇情簡介
我在同年級的美女姊妹遭到強盜襲擊時出手相救。聽說她們姊妹「討厭男人」……
可是妹妹「藍那」會用豐滿的胸部壓過來對我撒嬌,姊姊「亞利沙」穿著女僕裝想要侍奉我──喂,跟傳聞完全不一樣啊!
此時的我根本沒有察覺,對她們姊妹而言,「只有我是特別的」。
「那麼姊姊,我們一起讓隼人同學沉溺在我們的愛裡吧?」……再這樣下去我就要變成廢人了。可是她們兩人對我付出的愛意甜美得令人舒服,讓我不禁想要委身其中!希望能像這樣被愛一次,濃烈的後宮愛情喜劇在此開幕──
《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 (1)》將於四月在台正式發售!

【商品資訊】

《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 (1)》(特裝版)【限】/定價:750

【收錄內容】

  • 本集小說With特別設計書衣
  • 首刷限定4P短篇小冊子(同普通版)
  • 掛物壓克力立牌(尺寸:L12.5cm×W18.5cm)
  • 滑鼠墊(尺寸:L18.5cm×W24.5cm)
  • 特裝版PP書盒

【預購說明】
㊣預購時間:即日起開放預購~3/8()17:00為止
㊣預購出貨:預計於2024年四月下旬陸續出貨(請以各店家實際出貨時間為準)
㊣實體書店預購:https://kadokado.io/xg8X9
㊣角川官網預購:https://kadokado.io/HTENU (※預購加贈一萬點官網紅利點數,每會員限兌換乙次)
※店家名單、預購出貨時間及方式請以店家公告為準,建議讀者朋友前往店家購買前可先撥電話詢問。
※台灣角川官網預購加贈官網紅利點數之活動詳情及使用方法、使用期限請詳見官網說明。
※活動內容及商品資訊以官方公告為主,台灣角川保有最終解釋及增修之權利。

【書籍資訊】

書名: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 (1)【限】
作者:みょん
插畫:ぎうにう
定價:240元
預定出版日期:2024424
©Myon, Giuniu 2023 / KADOKAWA CORPORATION

上一篇 小角落文化「2024台北國際書展」 《X尋寶探險隊》主創團隊來台簽書會登場! X尋寶探險隊系列魅力無法擋,主創團隊為故事的未來發展揭祕!
下一篇 全球系列銷量突破2400萬冊!超人氣宮廷推理小說續篇 《藥師少女的獨語 (13)》 典藏特裝版四月登場!即日起開放事前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