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貴族╳僕從充滿戲劇性的身分差BL話題作《野玫瑰與偽裝者》 五月將發售(上)&(下) (特裝版) 即日起開放預購

貴族╳僕從充滿戲劇性的身分差BL話題作《野玫瑰與偽裝者》 五月將發售(上)&(下) (特裝版) 即日起開放預購

由日本BL漫畫家カモバーガー創作,講述孤傲冷淡的貴族╳天真爛漫的僕從,極具身分差的偽裝戀情正式揭幕──《野玫瑰與偽裝者》將於五月在台發售。本作分為上&下集同步上市,上集【偽裝情人篇】與下集【永恆誓言篇】。カモバーガー以浪漫華麗的畫風搭配相互治癒的感人劇情,受到廣大讀者一致盛讚!繁中版漫畫隨書附贈首刷特典「典藏書卡」並推出收錄全二冊與限定特典的特裝版,於即日起開放限期兩週的事前預購,於官網完成特裝版預購,再加碼回饋贈一萬點紅利點數!特裝版上市後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有興趣者請務必把握預購期間以免向隅。 


台灣角川《野玫瑰與偽裝者》(上)&(下) (特裝版)將於五月在台發售

 

《野玫瑰與偽裝者》()&() (特裝版) 收錄限定特典並開放事前預購
從小失去至親而封閉內心,孤傲的貴族「魯帕德」遇上個性天真單純又善良的僕從「諾亞」,身分懸殊的兩人的偽裝戀情熱烈展開──《野玫瑰與偽裝者》特裝版收錄上&下集全二冊漫畫及「首刷典藏書卡」;收錄限定特典:兩人深情相擁彷彿無所畏懼的「壓克力飾牌」、穿著英挺帥氣X優雅浪漫的華麗宮廷禮服「透卡」兩款,及特製閃耀珠光效果的「雙面印刷圖卡」兩款,豪華特典皆收錄於PP透明書盒,特裝版即日起於台灣角川官網(https://kadokado.io/d5uWi)與全台指定通路(https://kadokado.io/qTqVP)開放事前兩週預購至4/10(),欲知更多特裝版預購相關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台灣角川《野玫瑰與偽裝者》(上)&(下) (特裝版)收錄特典

 
《野玫瑰與偽裝者》()&()劇情簡介
為了替臥病在床的母親賺取醫藥費,少年「諾亞」遠離家鄉來到萊茵哈特家工作。上工第一天,他的主人「魯帕德」為逃避政治聯姻,突然要求諾亞「假扮他的情人」!相處一段時日後,諾亞漸漸發覺看似孤傲冷淡,總是與人保持距離的魯帕德內心其實潛藏著寂寞,因此想陪伴在他身邊…?而魯帕德也逐漸被諾亞無邪的笑容與純真的性格深深吸引──《野玫瑰與偽裝者》()&() 五月正式在台發售!

【商品資訊】


《野玫瑰與偽裝者》()&() (特裝版)【限】/定價:820
【特裝版內容】
☆漫畫上&下集(隨書附首刷限定書卡)
☆透卡2(尺寸:L14.5×W10.5cm)
☆雙面印刷圖卡2(尺寸:L14.5×W10.5cm) #正面閃耀珠光效果
☆壓克力飾牌(尺寸:L7.8×W5.4×H1cm)
☆透明PP書盒 

【預購說明】
㊣預購時間:即日起開放預購~4/10()17:00為止
㊣預購出貨:預計於2024年五月下旬陸續出貨(請以各店家實際出貨時間為準)
㊣實體書店預購:https://kadokado.io/qTqVP
㊣角川官網預購:https://kadokado.io/d5uWi (※預購加贈一萬點紅利點數,每會員限兌換乙次)
※店家名單、預購出貨時間及方式請以店家公告為準,建議讀者朋友前往店家購買前可先撥電話詢問。
※台灣角川官網預購加贈官網紅利點數之活動詳情及使用方法、使用期限請詳見官網說明。
※活動內容及商品資訊以官方公告為主,台灣角川保有最終解釋及增修之權利。

【書籍資訊】

書名:野玫瑰與偽裝者 ()&()【限】
作者:カモバーガー
定價:140元/本
預定出版日期:2024523
©Kamoburger/libre

上一篇 《SAO刀劍神域》川原 礫最新力作《惡魔紋章 (1) 現實∽侵食》 將於五月在台上市 特裝版自即日起開放預購!
下一篇 台灣角川「2024台中國際動漫節」話題新書&精品情報公開!! 《我推的孩子》、《艾莉同學》、《86-不存在的戰區》首賣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