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約會大作戰》橘公司xつなこ新作《王者的求婚》九月上市 特裝版&限定版特典情報公開!即日起開放限時兩週預購 最強魔女臨死之際將世界託付給少年──新世代最強初戀登場!

《約會大作戰》橘公司xつなこ新作《王者的求婚》九月上市 特裝版&限定版特典情報公開!即日起開放限時兩週預購 最強魔女臨死之際將世界託付給少年──新世代最強初戀登場!

輕小說《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作者橘公司×插畫家つなこ再次聯手出擊!最新力作《王者的求婚 (1) 極彩魔女》講述最強魔女「久遠崎彩禍」遭未知敵人襲擊死亡,臨終前將身體及力量交給少年「玖珂無色」接管,兩人合體拯救世界的精采故事!本作將於九月上市,並同步推出【特裝版】與【限定版】,即日起開放僅限時兩週的事前預購活動。兩款特別版本皆收錄多組台灣獨家特典以及「本集小說with特別版書衣」,【特裝版】特典為「雙面抱枕套」、「壓克力立牌」收錄於「特裝版珍藏書盒」,可在全台指定書店及網路預購;【限定版】特典為「電競滑鼠墊」收錄於「限定版珍藏書盒」,僅限於台灣角川官網預購。兩款版本皆自即日起開放事前預購至8/3()


《約會大作戰》橘 公司xつなこ新作《王者的求婚 (1) 極彩魔女》
將於九月同步推出特裝版&限定版

 

《王者的求婚 (1) 極彩魔女》特裝版&限定版收錄特典公開 即日起開放預購
由作者橘公司×插畫家つなこ再次聯手獻上最新人氣作《王者的求婚 (1) 極彩魔女》。擁有超完美外貌及驚人力量的最強魔女「久遠崎彩禍」,身體裡卻是平凡無奇的少年「玖珂無色」,橘公司老師絕妙的幽默對白、偽百合劇情令人心癢難止;搭配つなこ老師筆下極具魅力的角色設定及飽滿誘人的養眼插畫,喜歡《約會大作戰》的讀者朋友請一定不能錯過老師們的精采新作!《王者的求婚 (1) 極彩魔女》將於九月上市,【特裝版】與【限定版】皆收錄「本集小說with特別版書衣」及多款以魔女「彩禍」為主題設計的珍貴特典。推薦必收特裝版特典「雙面抱枕套」,A面是氣場全開充滿霸氣的最強魔女;B面則是不習慣胸前有阻礙而感到困惑的呆萌魔女(少年),令人會心一笑的反差萌模樣值得珍藏!【特裝版】預購連結(https://kadokado.io/AvJpt);【限定版】預購連結(https://kadokado.io/7pXQX)。 


《約會大作戰》橘公司xつなこ新作

《王者的求婚 (1) 極彩魔女》【特裝版】收錄特典
 

《約會大作戰》橘公司xつなこ新作
《王者的求婚 (1) 極彩魔女》【限定版】收錄特典

 

最強魔女臨死之際將世界託付給少年──能夠拯救世界的最強初戀!
「久遠崎彩禍」──在這個每三百個小時遭遇一次滅亡危機的世界中,持續拯救世界的最強魔女,同時也是魔術師學園的學園長。她也是「玖珂無色」的初戀──將「身體」與力量交給無色接管後,就此死去。彩禍的侍從黑衣要求無色冒充彩禍在學園念書,不能被人發現……而且無色一不小心就會變回男生,需要女生的吻才能變回來?充滿波瀾的生活正在前方等著他!《王者的求婚 (1) 極彩魔女》將於九月在台隆重上市! 


《約會大作戰》橘公司xつなこ新作
《王者的求婚 (1) 極彩魔女》將於九月在台上市


【商品資訊

《王者的求婚 (1) 極彩魔女》【特裝版】/定價:990元 ※全通路預購
【特裝版特別收錄】
◆雙面抱枕套(L45×W45cm)
◆壓克力立牌(L16×W12cm)
◆本集小說with特別版書衣
◆特裝版珍藏書盒

【預購說明】
㊣預購時間:2022/7/20()~8/3()17:00
㊣預購出貨:預計於20229月下旬陸續出貨
㊣書店預購:https://kadokado.io/qjrdx
㊣線上預購:https://kadokado.io/AvJpt
※店家名單、預購方式及取貨時間請以店家公告為準,建議讀者朋友前往店家購買前可先撥電話詢問。



《王者的求婚 (1) 極彩魔女》【限定版】/
定價:780※台灣角川官網預購
【限定版特別收錄】
◆電競滑鼠墊(L30×W78cm)
◆本集小說with特別版書衣
◆限定版珍藏書盒

【預購說明】
㊣預購時間:2022/7/20()~8/3()17:00
㊣預購出貨:預計於20229月下旬陸續出貨
㊣獨家預購:https://kadokado.io/7pXQX
※限定版為台灣角川官網限定預購。

【書籍資訊】

書  名:王者的求婚 (1) 極彩魔女
作  者:橘公司
插  畫:つなこ
定  價:240
出版日期:2022926
©Koushi Tachibana, Tsunako 2021 / KADOKAWA CORPORATION

上一篇 獨家開箱全台最狂企業員工餐廳「普橘島」美味食譜 《天堂秘廚–揭開52道料理職人的獨家原創秘笈》重磅上架! 專業私廚獨家菜單、濃厚文化底蘊「客座/作 Guest House」料理 不藏私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