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台灣角川「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書單情報今日公開! 2款限定版x7款特裝版 超過25部最強新刊重磅登場!

台灣角川「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書單情報今日公開! 2款限定版x7款特裝版 超過25部最強新刊重磅登場!

台灣角川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的首賣新刊情報正式公開!輕小說新刊部分,首推「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4」(寶島社)文庫部門第2《靠死亡遊戲混飯吃。(1)、近期電影上映的話題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聖誕服女郎》將同步推出特裝版!漫畫新刊部分,首推圍繞音樂、從誤解開始的百合GL──榮獲「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2023」網路漫畫類別NO.1《我在意的對象並不是男人 (1)、「這本漫畫真厲害!2023」(寶島社)男生篇第一名《光逝去的夏天 (3)將同步發售特裝版並推出會場限定特典;全球累積銷量破2千萬套的超人氣奇幻動作RPG《艾爾登法環》漫畫單行本ELDEN RING 黃金樹之路 (2),以及超人氣韓國BL條漫單行本,獨家收錄實體書限定的無聖光場面《鍾情於虎 (1)。此外,在pixiv comic上坐擁壓倒性人氣的話題BL漫畫《是你讓我無法呼吸》作者澄谷 ゼニコ老師也將受邀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並於動漫節會場推出第三集新作首賣! 


台灣角川「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書單情報公開! 

本屆2024動漫節台灣角川推出的輕小說與漫畫共有2款【限定版】、7款【特裝版】──日本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的《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 (6)及動畫第三季一月火熱開播的《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9)將同步推出限定與特裝雙版本。在日本累積銷售超45萬冊,廣受好評的戀愛生活小說《義妹生活 (8)、改編動畫話題不斷的穿越爆笑回憶錄《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9)都將推出特裝版。《再見宣言》系列第4集!VOCALOID超人氣原創歌曲改編系列小說TAMAYA、《佐佐木與宮野》系列外傳漫畫續篇《平野與鍵浦 (4),以及「KadoKado角角者」超人氣作品單行本,超人氣作家藍橘子別出心裁的反英雄物語《三歲時被父母遺棄在副本,長大後成為副本主人並殺死進來的獵人們》……等,共計超過25部重量級話題新刊,都將於台灣角川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隆重登場! 


台灣角川「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2款【限定版】、7款【特裝版】
 

 

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限定版&特裝版】


《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 (6》【限定版】/定價:1,200
【限定版特別收錄】
☆偶像艾莉壓克力桌繪(尺寸:L18×W25cm)
☆舞孃艾莉大掛畫(附組合桿)(尺寸:L70×W50cm)
16P小冊子sideB
☆本集小說with特別版書衣
限定版珍藏書盒  

※【限定版】將於2024動漫節&台灣角川官網限定販售
※凡於指定通路預購購買《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6)》特裝版or限定版,即可加購:
★全通路共通:學生證風壓克力鑰匙圈(加價購$250)
★台灣角川限定:妖精艾莉桌墊(加價購$599)
★動漫節會場限定:舞孃艾莉變形頸枕(加價購$550)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9)》【限定版】/定價:1,250

【限定版特別收錄】
本集小說With特別版書衣
布掛畫(含組裝桿)(尺寸:L50cm×W70cm)
長型御守(尺寸:L8.5cm×W3.5cm)
2PET書籤組(尺寸:L15cm×W5cm)
限定版珍藏書盒 

※【限定版】將於2024動漫節&台灣角川官網限定販售
※凡於指定通路預購購買《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9)》特裝版or限定版,即可加購:
★全通路共通:圓柱小抱枕A款(加價購$450)
★台灣角川官網&會場限定:壓克力立牌A款(加價購$250)
★台灣角川動漫節會場限定:圍巾(加價購$340)


《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 (6)》【特裝版】/定價:900
【特裝版特別收錄】
☆偶像艾莉應援推巾 (尺寸:L50×W30cm)
☆妖精艾莉雙面壓克力鑰匙圈 (尺寸:L7×W7cm)
16P小冊子sideA
☆本集小說with特別版書衣
☆特裝版珍藏書盒 

※凡於指定通路預購購買《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6)》特裝版or限定版,即可加購:
★全通路共通:學生證風壓克力鑰匙圈(加價購$250)
★台灣角川限定:妖精艾莉桌墊(加價購$599)
★動漫節會場限定:舞孃艾莉變形頸枕(加價購$550)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9)》【特裝版】/定價:1,200
【特裝版特別收錄】
◆本集小說With特別版書衣
◆布掛畫(含組裝桿)(尺寸:L50cm×W30cm)
◆桌上萬年曆(尺寸:L10.5cm×W30cm),共收錄7張精美插圖!
◆立方體壓克力立牌吊飾(尺寸:L13cm×W14cm)
◆特裝版珍藏書盒 

※凡於指定通路預購購買《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9)》特裝版or限定版,即可加購:
★全通路共通:圓柱小抱枕A款(加價購$450)
★台灣角川官網&會場限定:壓克力立牌A款(加價購$250)
★台灣角川動漫節會場限定:圍巾(加價購$340)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聖誕服女郎》【特裝版】/定價:900
【特裝版內容】
☆兔女郎麻衣壓克力立牌(尺寸: L16×W12cm)
☆聖誕服女郎&麻衣方形徽章 (尺寸:L11.5×W3.7cm)
☆特裝版限定 特別加筆4P短篇小冊子
☆本集小說 with特別版書衣
☆特裝版珍藏書盒


《義妹生活 (8)》【特裝版】/定價:860
【收錄內容】
◆本集小說With特別設計書衣
◆應援毛巾(尺寸:L100cm×W25cm)
◆立牌手機座(尺寸:本體 L17cm×W8cm / 底部 L8cm×W7cm)
◆特裝版珍藏書盒

《靠死亡遊戲混飯吃。(1)》【特裝版】/定價:700
【特裝版內容】
◆本集小說With特別設計書衣
◆【首刷特典】4P短篇小冊子!
2入紙質杯墊(尺寸:L10cm×W10cm)
◆壓克力立牌(尺寸:本體- L14cm×W8cm / 底部–L4cm×W5cm)
◆特裝版珍藏書盒


《光逝去的夏天 (3)》【限】【特裝版】/定價:800
【特裝版內容】
☆珍藏書盒+3集漫畫(隨書附首刷典藏書卡)
☆台灣限定!モクモクれん特別加筆留言色紙 (尺寸:L18×W12.7cm)
☆豪華8P小冊子
☆壓克力立牌(尺寸:L18×W12.7cm)
☆特別通路紙杯墊(2款,尺寸:L10×W10cm)
-動漫節會場&官網限定特典「佳紀款紙杯墊」
★動漫節會場 購買普通版&特裝版 特別獻禮 「絞肉大哥紙杯墊」(請於櫃台領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9)》【特裝版】/定價:850
【特裝版內容】
◆本集漫畫(隨書附贈典藏書卡)
◆小腕枕(尺寸:L12cm×W18cm×W3.2cm)
◆場景立牌(尺寸:角色L9×W5cm/背景(1)L9.4×W2.7cm/背景(2)L9.2×W7cm/底座L7×W5cm)
◆特裝版珍藏書盒

 

台灣角川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輕小說】

輕小說《靠死亡遊戲混飯吃。 (1)#特裝版同步發售! #首刷特典
作者:鵜飼有志/插畫:ねこめたる 定價:240元
★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4」(宝島社刊)文庫部門第2名!
★第18MF文庫J新人賞「優秀賞」作品。
★卷末收錄《偵探已經,死了。》二語十、《間諜教室》竹町精彩解說!
★【首刷特典】4P短篇小冊子!(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輕小說《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聖誕服女郎》#特裝版同步發售!
作者:鴨志田一/插畫:溝口ケージ 定價:240元
★由《櫻花莊》原班搭檔鴨志田一&溝口ケージ獻上的嶄新青春劇。
★《櫻花莊》裡頭的角色將在本作中再度登場!?他們又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
★藉由主角們積極果敢的青春故事巧妙地表現出現今社會問題,是一部很有真實感的作品。

輕小說《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 (6)#限定版&特裝版同步發售!
作者:燦燦SUN/插畫:ももこ 定價:240元
★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4」(寶島社)文庫部門第3名,插畫家部門第2名,女性角色部門「艾莉莎 米哈伊羅夫納 九條」第2名、「周防有希」第10名,男性角色部門「久世政近」第2名。
★日本宣布本作將改編電視動畫!
★達成2020年度紙本小說新刊銷售額&電子書初速下載數歷代雙料冠軍!
★有人企圖摧毀校慶!?校慶將迎來最高潮的時候卻爆發大事件?
★和俄羅斯女高中生的超人氣青春戀愛喜劇,驚濤駭浪的校慶篇最高潮! 

輕小說《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9)#限定版&特裝版同步發售!
作者:衣笠彰梧/插畫: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定價:250元
★本作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3」(寶島社)文庫部門、網路調查、男性角色部門以及插畫家部門4冠王!
★系列銷售突破840萬冊!
★衣笠彰梧×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超人氣創作雙人組聯手獻上全新校園默示錄2年級篇第九集! 

輕小說《義妹生活 (8)#特裝版同步發售!
作者:三河 ごーすと/插畫:Hiten 定價:220元
★從同學,變為兄妹。兩人逐漸走向幸福的故事。
★彼此的距離日漸縮短,慢慢建立起兄妹以上卻與家人有所不同的關係。
★在日本累積銷售超45萬冊,廣受好評的戀愛生活小說! 

輕小說《TAMAYA#超人氣歌曲改編小說
作者:三月みど/插畫:アルセチカ/原作&監修:Chinozo 定價:220元
★《再見宣言》系列第4集!
★原曲為2020年投稿至YouTubeniconicoVOCALOID原創歌曲。
★描述原本已經放棄變得「特別」的少年找到重要事物,神奇的夏日故事。 

輕小說《三歲時被父母遺棄在副本,長大後成為副本主人並殺死進來的獵人們#首刷特典 #KadoKado 角角者 #書封監修中
作者:藍橘子/插畫:鹿卷耳 定價:280
★「KadoKado角角者」超人氣作品單行本化!
★在副本幫怪打獵人的復仇劇主角,超人氣作家藍橘子別出心裁的反英雄物語!
★單行本獨家收錄全新加筆番外篇/【首刷限定】作者印刷簽名明信片、閱讀金50角點 

 

台灣角川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漫畫】

漫畫《光逝去的夏天 (3)【限】#特裝版同步發售+會場限定特典 #首刷特典
作者:モクモク れん 定價:140元
★「這本漫畫真厲害!2023」(寶島社)男生篇第一名!!
★超人氣的青春恐怖漫畫!!眾所矚目的單行本第三集!
★新銳作家モクモクれん所獻上,與未知存在一同墮落的物語!
★首刷限定!隨書贈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BL漫畫《是你讓我無法呼吸 (3)#簽名會 #首刷特典 #中文版書封監修中
作者:澄谷 ゼニコ 定價:140元
★在pixiv comic上坐擁壓倒性人氣的《無法呼吸》眾所期望的第三集!
★溫柔型白馬王子✕快樂主義花花公子,戀人生活篇!
★首刷限定!隨書贈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漫畫《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9)#特裝版同步發售! #首刷特典
作者:殆ど死んでいる  定價:150元
★首刷限定!隨書贈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TV動畫化!!「異世界」類型的異色作品!!
★新的女性角色登場,讓精靈再次崩壞的第九集!
★喜愛SEA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 

漫畫《我在意的對象並不是男人 (1)#「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2023」網漫類NO.1 #首刷特典
作者:新井すみこ 定價:280元
★首刷限定附贈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聽見世界開始轉動的聲音。」──社群軟體話題作!
★圍繞音樂、從誤解開始的百合GL始動! 

漫畫《ELDEN RING 黃金樹之路 (2)#首刷特典
漫畫:飛田ニキイチ/監修:FromSoftware 定價:140
★全球累積銷量破2,000萬套的超人氣奇幻動作RPG《艾爾登法環》漫畫化!!
★《ELDEN RING》的眾角色在漫畫中大鬧四方!!?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BL漫畫《平野與鍵浦 (4)#首刷特典
作者:春園ショウ 定價:130元
★不知不覺可能還是會往BL發展的「男高中生日常生活(Boys Life)」!
★《佐佐木與宮野》的超人氣番外篇!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BL漫畫《鍾情於虎 (1)#特裝版同步發售 #首刷特典
作者:Brothers without a tomorrow 定價:380
★只要你能為我所用,想要什麼獎勵都可以,包括我的身體……
★賤籍屠夫忠犬攻X氏族長子女王受
★超人氣韓國BL條漫單行本化,獨家收錄實體書限定無聖光場面!
★【首刷限定】印刷簽繪明信片(※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活動資訊】

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
活動時間:2024/2/1()~2/5() 10:00~18:00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展覽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
活動官網:https://www.ccpa.org.tw/tica/index.php?tpl=11

上一篇 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是你讓我無法呼吸》澄谷ゼニコ老師簽名會情報公開! 簽名套組資格抽選 12/21~12/25 開放登記
下一篇 獨家開箱全台最狂企業員工餐廳「普橘島」美味食譜 《天堂秘廚–揭開52道料理職人的獨家原創秘笈》重磅上架! 專業私廚獨家菜單、濃厚文化底蘊「客座/作 Guest House」料理 不藏私公開!